关于《反派》的一些说明

14章出来之后类似评论太多了所以我就不一一回复了!统一说明一下😂

我个人认为的司马懿就是14章的那个样子,十足的大反派,而且故事进展到这个部分已经可以证明他确实是爱你,但是他也不信任你,因为这个人童年不幸福,所以他能想到的留住你的方法就是把你变成和他一样。。。

但是在意识到你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的时候,比起直接把你囚禁起来占有,他给了你选择的机会,离开他还是留下,你说了算,这就是这个极恶反派对你的“愧怍感”和“温柔”了。

但他对女主做的事是不可原谅的。

再说女主,女主是读过原著的,所以在文中她就是知道一切了解所有人性格的上帝视角,她不是对感情毫无想法的木头,她只是在原著先入为主的概念下认为“司马懿这么恶劣的反派到结局都是暴君,没有喜欢过任何人,所以他也不可能会喜欢我”。

所以在不知道司马懿已经对她有好感的情况下,还是以为只要阻止他的一切暴力行为,不让他染上鲜血就不会导致原著结局。

然后两个人都想把自己的想法盖在另一方头上,导致谁也不理解谁,而女主又是弱势的那一方,最后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。

总之就是说上帝视角肯定要比主角看到的东西更多!

很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,接下来的剧情看我如何发展就好了!请再给司马懿一点时间!

教会他爱一个人需要很久很久。请对他多一点儿耐心吧!

评论(10)
热度(59)

© 超级王猪 | Powered by LOFTER